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举办“科创燕郊大讲堂”第五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访问次数:16464

为更好服务科创园建设,加强高科技企业培育力度,9月29日,燕郊高新区举办“科创燕郊大讲堂”第五期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督察专员等共计70人参加活动。

640.jpg

活动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申伟绩主持,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常务副总裁、清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主席陈鸿波围绕“营造优良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培育高科技企业成长——清华科技园运行模式、方法和经验”主题做授课讲座。

640 (1).jpg

讲座对高新区加强科技创新力量、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海江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注重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在工作过程中积累经验、发现问题,在学习过程中联系实际、创新思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工作方法;二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过各种渠道汲取新经验、新做法,打破安于现状、墨守成规的状态;三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燕郊高新区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同志们要攻坚克难、务实担当、积极进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