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7  访问次数:16418

9月26日,燕郊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干部作风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对高新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47876585.jpg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在工作中提升八种能力。一要提高政治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把思想、语言、行动、工作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提升自觉力。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三要提升执行力。不怕难、不怕苦、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四要提升本领力。强化学习研究、思考实践,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五要提升持久力。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六要提升责任力。明责、知责、履责、尽责。七要提升对标力。向优看齐、对标对表。八要提升考核力。充分利用考核机制,发挥奖惩作用。崔浩泉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纪律作风等底线性工作,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做好助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