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访问次数:15389

4_副本.jpg

9月8日,燕郊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_副本.jpg

崔浩泉要求,一要打赢疫情防控常态战,防范好。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报备、高校防疫等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要打好安全稳定生死战,必须赢。安全生产要严格查、反复查、认真改、坚决改,信访稳定要切实抓牢、抓住、抓实,不放松、不放纵、不放任,确保不出问题。三要打好经济指标翻身战,真正好。全力以赴、一招不让、紧抓不放、进位争先,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四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突出快。加快手续办理、加快施工进度,管好自身、带好队伍,真正为企业和项目单位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五要打好市政工程决胜战,优而快。加强统筹、加强调度、加强管理,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把工程进度往前提,快完成、完成好。六要打好作风优化革命战,彻底变。变则通、变则优,要坚决打破固化思维、惰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时刻保持临深渊、履薄冰意识,实事求是、事事求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崔浩泉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坚决一点快一点,认真一点实一点,精心一点好一点,自重一点强一点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六大战役。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奖优罚劣、奖勤罚懒,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工作氛围。

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