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湘德地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8  访问次数:11860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三河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湘德地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湘德地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30余人,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防灾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君教授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

图片1.png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新时代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极其重要。

报告会上,李君讲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丰富的案例解读、详实的数据分析,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

图片2.pn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创新理论创新成果引领企业党建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