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21  访问次数:15594

8月20日上午,燕郊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廊坊市委书记王立彤在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印发了《燕郊高新区关于突发疫情时的提级指挥分组工作方案》,党工委副书记许胜永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就当前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3_副本_副本.jpg

崔浩泉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思维,按照“坚决一点、快一点”的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干好本职工作。一要把卷答好优起来。树立“交账意识”“答卷意识”,做好、做优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自己填写成绩单。二要把弦绷紧跑起来。杜绝“等、靠、推、拖、闪”,加快节奏、加快落实,以奔跑的速度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把职弄清明起来。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提振状态,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候干成,不能打糊涂仗、打乱仗。四要把事抓实狠起来。对自己狠一点,到一线去,到事多、事难的地方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狠抓工作落实。五要把责问准严起来。强化纪律意识、“成绩单”意识、“继任者”意识,珍惜岗位、干出成绩。

4_副本_副本.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