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创新发展,喜讯频传,燕郊高新区创业中心“专精特新”企业再+1

发布日期:2024-04-15  访问次数:399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4年第一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燕郊创业中心重点孵化企业河北保食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自主申报、行业严格审查、专家复核评选等程序,成功认定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河北保食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小分子低聚肽的研究开发与应用。保食健公司在牡蛎肽粉、海参肽粉等多种小分子肽领域拥有ODM工厂3家,为众多大健康产业领域内知名企业提供肽原料;公司的活性肽提取研究技术充分满足了国内健康食品、保健产业等行业对高品质原料供应的迫切需求,为大健康事业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保食健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6项。近两年,保食健公司先后获得廊坊市级研发中心、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近年来,燕郊高新区始终坚持把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作为加快产业发展和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紧扣“专精特新”要求,实施精准培育。下一步,燕郊高新区将继续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全力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主业,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带动区域更多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优势的企业,拥有科技含量高、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对行业发展、经济增长具有突出作用,是支撑未来产业链、保障行业平稳前行的重要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