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燕郊高新区:为区内企业“升规入统”按下“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3-12-18  访问次数:6558

为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扎实开展区内拟升规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统尽统”。12月12日,燕郊高新区邀请市科工局、市统计局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区内8家拟升规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部门负责人和市科工局、统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升规入统过程中所需资料及后续数据上报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现场指导企业对入统资料逐条逐项梳理完善,查漏补缺,大大提升了升规企业入库纳统的积极性。

规模以上企业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主要力量,而企业升规培育作为我局的重点工作,对于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与会企业详细知悉今年企业升规入统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升规入统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高新区今年升规入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